挪威大使密信中指责潘基文“缺乏领袖气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挪威大使密信中指责潘基文“缺乏领袖气质”
2009年08月20日 16: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美联社援引挪威《晚邮报》(Aftenposten)19日报道,挪威驻联合国大使莫纳•琼尔( Mona Juul.)给本国外交部寄出一封密信,琼尔在信中指责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领导风格过于软弱,缺乏领袖气质,而且脾气暴躁易怒。

  琼尔在信中说,“当全球遭遇严重危机,需要联合国进行多边磋商形成决议时,潘基文与联合国就不见踪影了。”琼尔在信中还说,潘基文在面对国际挑战时,表现出的处理能力明显不足。

  挪威外交部女发言人克普斯达德(Marte Lerberg Kopstad)拒绝对这封密信的真实性发表任何评论。

  潘基文的女发言人奥卡波(Marie Okabe)表示,潘基文办公室不会对挪威报纸19日发表的密信公开发表评论,她说秘书长办公室知道这封信,但是不能确定其是否真实。

  对潘基文挪威之行会否因此密信而取消,奥卡波说,潘基文对挪威8月31日至9月2日的访问,“准备工作正在持续进行中”,但她也表示不排除任何可能性。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