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发生大规模球迷骚乱 一男子被刺受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伦敦发生大规模球迷骚乱 一男子被刺受伤
2009年08月26日 08: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伦敦八月二十五日电(记者魏群)在今晚举行的英国足球联赛杯伦敦德比战——西汉姆队对阵米尔沃尔队的比赛前后,发生双方数百名球迷参与的大规模骚乱,一名四十四岁男子胸部被刺受伤。

  本场比赛晚上六点在东伦敦的厄普顿公园体育场举行。比赛之前,数百名球迷就在场外聚集,比赛刚一开始,双方球迷就彼此投掷砖头和酒瓶,警察在中间将他们隔开。

  比赛进行当中,西汉姆队的球迷曾两次冲进比赛场地。比赛不得不中断,警察花费数分钟时间将大约五十名进入赛场的球迷驱逐出去。

  当西汉姆队最终以三比一取得胜利后,数百名球迷再次冲进赛场,两百名防爆警察和二十名骑警将他们驱逐,直升飞机也在赛场上空盘旋。

  更大的骚乱发生在比赛结束后,数百名球迷聚集在体育场外,用包装盒和酒瓶对警察进行攻击。目击者对此间媒体说,体育场外就像一个战场,砖头和酒瓶到处乱飞,许多人脸上流着血。有的警察被踢倒在地;附近酒吧的玻璃被酒瓶打碎;还有人试图撕毁灯箱并放火。

  警方已逮捕了数名参与打架和违反禁令的闹事球迷。被刺伤者送往医院后,目前状况稳定。

  据了解,西汉姆和米尔沃尔两队的球迷早已结仇,此前双方就曾多次发生争斗。在本场比赛之前,警方已经部署了比一般比赛更多的警力。警方认为,这起骚乱是有预谋、有组织的。

【编辑:唐伟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