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工党年会试图重整旗鼓 布朗反驳“放弃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工党年会试图重整旗鼓 布朗反驳“放弃论”
2009年09月29日 09: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9日电 英国工党在明年大选前举行最后一次年会,并希望借此重整旗鼓。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工党希望能利用在布莱顿举行的为期一周的年会,反击保守党所谓工党已经“落于下风”的指称。

  此前,英国首相布朗还反驳了财政大臣达林的“放弃论”批评。布朗说,因为政府的努力,英国正在走出衰退,现在他要证明工党正在为未来而战。

  布朗和达林都呼吁银行应该减少银行家们的奖金。两位领导人目前都面临着削减英国的巨额财政赤字问题。

  达林在星期天(27日)发表的《观察家报》访谈中训斥了工党整个官僚体系,称他们看上去像是“失去了生存的意愿”。

  在回答BBC电视节目主持人安德鲁·马尔的提问时,布朗还否认了有关他的健康不佳的传言,并坚持说他的视力并没有“恶化”。布朗青少年时一只眼睛在一次橄榄球赛中失明,另一只眼睛的视力后来也有下降。但布朗说在近期的视力检查说明他的视力并没有恶化。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