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前南刑庭开审波黑塞族前领导人卡拉季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联合国前南刑庭开审波黑塞族前领导人卡拉季奇
2009年10月26日 16: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6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荷兰海牙联合国前南斯拉夫问题国际刑事法庭26日开庭,对波黑塞族前领导人卡拉季奇进行缺席审判。

  对外宣布要为自己辩护的卡拉季奇在上周三通知法庭称,在法院审判开始时他不会到场,因为要有充足的时间为辩护做准备。

  现年64岁的卡拉季奇共受到11项指控,其中包括两项种族灭绝罪和其他九项战争罪。指控书认为卡拉季奇和其他案犯一道,以清除斯雷布雷尼察地区的波斯尼亚穆斯林为目的,大肆屠杀该地区的成年男子。

  此外,指控书还认定卡拉季奇犯有迫害、种族灭绝、谋杀、刑讯、拘禁等罪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