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一商务飞机在白俄罗斯坠毁 五名乘员遇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罗斯一商务飞机在白俄罗斯坠毁 五名乘员遇难
2009年10月27日 09: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莫斯科十月二十六日电 (记者 田冰)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一架小型商务飞机二十六日晚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机场附近坠毁,机上两名乘客和三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俄联邦航空署的消息报道说,这架飞机于莫斯科时间二十一时零六分从莫斯科伏努科沃三号机场起飞,抵达目的地明斯克二号国际机场时未能正常降落。驾驶员曾试图迫降,在绕机场上空盘旋一周后,于明斯克时间二十一时三十五分(莫斯科时间二十二时三十五分)从雷达显示屏上突然消失。

  当地搜救人员立即展开搜寻,在距明斯克机场四公里处发现了失事坠毁的飞机,并找到五名遇难者的遗体。

  据悉,这架飞机型号为Hawker-一二五-八00型商务级客机,隶属于俄罗斯一家名为“S-AIR”航空公司。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