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总理被指为黑手党撑腰 与应召女郎风流被录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意总理被指为黑手党撑腰 与应召女郎风流被录像
2009年11月24日 04:48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应召女郎称,公布与贝卢斯科尼过夜的录音后受到威胁

  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的声誉再次受到打击。近日,一名应召女郎声称她在公开了和总理过夜的录音后,自己受到威胁,同时,一名黑手党成员爆料说,贝卢斯科尼曾是黑手党头目的保护伞。

  录下风流过程交给法庭

  意大利高级应召女郎帕特里齐亚·达达里奥的回忆录将于24日出版,她在书中详细描述了她和贝卢斯科尼约会的情形。在一年前美国大选当晚,她被带到贝卢斯科尼在罗马的别墅,两人风流快活了一夜。达达里奥将整个过程录了下来,后来将这份证据交给了法庭。

  在这本名为《享乐吧,总理》的回忆录中,达达里奥声称,自从去年公开那些录音后,她就接到了多个恐吓电话,对方不仅咒骂她是个“骚货和婊子”,并威胁要打断她的骨头。达达里奥也将这些电话录音保留了下来。同时表示自己的母亲也被人袭击。

  总理否认与黑手党有联系

  与此同时,一个名叫加斯帕尔·斯帕特扎的黑手党成员被捕后交待说,1994年,贝卢斯科尼曾利用自己的政治影响力,为黑手党教父格拉维亚诺提供保护。对此说法,贝卢斯科尼的律师尼克尔·盖迪尼予以否认,称“斯帕特扎的说法毫无根据”。

  22日,正在沙特和卡塔尔访问的贝卢斯科尼再次否认传闻的真实性,并表示一定会完成自己的任期。

  此前,意大利宪法法院已裁定剥夺贝卢斯科尼的司法豁免权,如果此次遭到指控,这位丑闻缠身的总理将不得不对簿公堂。(吴妮)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