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严打黑手党拘捕近百人 查封3.6亿美元资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意大利严打黑手党拘捕近百人 查封3.6亿美元资产
2009年12月01日 18: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美联社12月1日报道,意大利警方近期在该国南部分别展开了3次大规模的黑手党势力清剿行动,拘捕了近100名不法分子,并查封了共约3.6亿美元的资产。

  意大利最大的通讯社安莎通讯社及意大利Apcom新闻机构报道称,警方在意大利东南部港市巴里的行动取得重大进展,不仅瓦解了当地黑社会的家族势力,还查封了约3.3亿美元的家族资产。

  安莎通讯社的报道指出,意大利警方在巴里当地拘捕了黑手党家族的83人,而且该家族拥有的企业、地产、车辆、赛马以及一家开设在伦敦的赌注登记网站均被查封,价值总数高达3.3亿美元。

  在西西里,警方拘捕了11人,这些人被指长期协助一名黑手党犯罪集团的通缉犯。在那不勒斯,警方查封了当地克莫拉家族约3千万美元资产。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