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将有条件支持制裁伊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罗斯将有条件支持制裁伊朗
2009年12月02日 01:48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俄罗斯一位外交人士1日在莫斯科说,如果与其他国家达成协议,俄罗斯将支持对伊朗实施制裁。

  俄塔社当天援引这位没有透露姓名的外交人士的话说,俄方认为应当对制裁问题进行考虑,“如果就制裁达成协议,我们不会袖手旁观”。他同时表示,俄方更倾向的不是制裁,而是伊朗与国际原子能机构更加公开、持久地合作,以及伊朗采取明确步骤以回应有关方面的合理关切。

  此外,这位俄罗斯外交人士说,伊朗政府有关在本国境内新建10处铀浓缩设施的决定,使伊朗核问题的谈判变得更加复杂。他同时表示,在与伊朗的谈判中,国际原子能机构的结论应当起到关键作用。

  据伊朗国家电视台网站报道,伊朗政府11月29日决定在伊朗境内新建10处铀浓缩设施。报道援引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的话说,伊朗应该将核燃料生产计划定在每年250吨至300吨。同时,伊朗还需要50万台离心机来满足发电需要。(记者赵嘉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