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客运列车出轨事故死者增至27人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罗斯客运列车出轨事故死者增至27人
2009年12月02日 02:37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1日说,在证实此前下落不明的一位乘客已经死亡后,俄客运列车出轨事故死者增至27人。

  据俄塔社报道,俄紧急情况部当天查明了在列车出轨事故中失踪的两位乘客的下落。其中,一人死亡,另一人生还,而且健康状况良好。

  俄塔社当天还援引俄罗斯检察院侦查委员会发言人马尔金的话说,俄客运列车因炸弹爆炸而出轨的次日,即11月28日,事故现场又发生了一起爆炸。马尔金表示,俄联邦安全局专家对第二起爆炸事件研究后确认,爆炸装置是通过移动电话遥控引爆的。

  此外,马尔金说,11月28日的爆炸导致当时正在列车脱轨事故现场的俄检察院侦查委员会主席巴斯特雷金受伤。目前,巴斯特雷金经过治疗后,健康状况良好。俄塔社援引巴斯特雷金的话说,有理由相信,第二次爆炸的袭击目标可能是侦查小组成员,这是恐怖分子在北高加索地区的惯用伎俩。

  从莫斯科开往圣彼得堡的166次“涅夫斯基”特快列车11月27日晚在行至距终点约200公里的博洛戈耶市附近时多节车厢脱轨。经专家初步认定,这次列车出轨事件是由自制爆炸装置引起的。(记者赵嘉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