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回应奥巴马增兵战略 呼吁盟国“团结”支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布朗回应奥巴马增兵战略 呼吁盟国“团结”支持
2009年12月02日 18: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英国首相布朗2日呼吁各盟国支持美国总统奥巴马对阿富汗的增兵策略。

  12月1日晚,美国总统奥巴马在西点军校面向全美发表了演讲,称将向阿富汗增派3万名美军士兵。奥巴马增兵的战略得到了英国首相布朗的回应与支持。

  布朗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号召我们的盟友在奥巴马总统的战略之下团结起来”。布朗矢言称,“英国将尽全力,继续在说服其他国家向阿富汗增兵方面起作用”。

  目前,英国驻阿军队人数为9千余人。布朗近日已宣布,将派遣新增的500名英军士兵前往阿富汗。届时,英国驻阿部队人数将超过1万人。

  而且,布朗表示,2010年1月28日,英国将在伦敦召开关于阿富汗问题的特别会议。届时,英国将邀请以美国为首的盟军的43个同盟国参加会议。

  英国明年1月召开的会议旨在讨论英国将阿富汗省级和地区安全防务移交给阿本国安全部队,并协助阿总统卡尔扎伊推行改革、培训本国安全部队以实现其竞选承诺的计划。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