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军死亡人数不断上升 英仍坚持阿富汗任务到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军死亡人数不断上升 英仍坚持阿富汗任务到底
2009年12月08日 18: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英国驻阿富汗士兵死亡人数攀升至100人,英国柜内反战呼声也日益高涨,然而,8日,英国仍坚称会将阿富汗战争进行到底。

  英国国防部表示,7日,一名隶属皇家盎格鲁团的驻阿富汗士兵在阿富汗一次交火中丧生,由此,2009年度截止到目前,驻阿英军死亡人数达到100人,成为一个具有“可悲的里程碑”意义的数字。

  英国首相布朗表示,每个人的死亡都是“一个真实和私人的悲剧”。虽然已经向所有阵亡英军士兵表示称赞和表扬,布朗还是表示要将阿富汗任务“坚持到底”。布朗说,“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为我们国家战斗牺牲的人,我们必须以对他们的回忆为荣。那意味着持续到底,做对英国有益的事,将这一任务执行到底”。

  8日,英国国防大臣安斯沃斯突访阿富汗,将在该国西南部会见当地英军官兵和阿富汗官员,进行为期数日的访问。其访问旨在安抚当地英军和阿富汗官员。

  英军总参谋长大卫.理查德向公众呼吁说,为继续在阿富汗执行任务,“我们必须使自己做好付出代价的思想准备”,为打击塔利班的活动提供新的支持。

  理查德认为,虽然英国国内对于阿富汗战争造成更多英军伤亡是否值得的争论再度激化,预计未来数月还将有更多英军伤亡,但英国民众应保持坚定。理查德宣称,“驻阿富汗的士兵现在为他们亲密战友的倒下而伤心,但是随即将伴随着重建的决心前行。我将要求你们所有人都这么做。”理查德要求英国民众不要因丧失亲人而被悲伤蒙蔽视线,因为阿富汗的任务是如此重要。

  据英国广播公司的最新调查,英国多达64%的民众反对英国继续参与阿富汗战争,与今年7月的58%相比,增加了6个百分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