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新人婚前整容忙:47%女性隆胸25%男性缩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新人婚前整容忙:47%女性隆胸25%男性缩胸
2009年12月11日 15: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1日电 据路透社11日报道,一份最新研究显示,英国超过半数的准新娘和39%的准新郎都考虑过在婚礼筹备期间进行整容手术或美容。其中47%的准新娘期望婚前能做隆胸手术,而25%的准新郎婚前竟想做缩胸手术,缩小自己的胸部。

  提供整容手术建议的网站www.goodsurgeonguide.co.uk对512名准新娘及509名准新郎进行了调查,询问他们是否考虑在婚前进行整容手术。

  调查结果发现,58%的女性受访者及超过1/3的受访男性都考虑过进行整容,还有11%女性受访者和9%男性已接受了相关的手术。

  女性希望在婚前整容最主要的原因是希望自己很上相,其中64%的被访者认为,这会让她们自我感觉更好。新娘考虑在婚礼前进行的美容计划从注射肉毒杆菌到隆胸等应有尽有。

  而男性则主要为了取悦新娘,60%的人表示,为了自己在新娘眼中更具吸引力,他们会考虑整容。

  展开这项调查的网站创始人之一克罗格(Christiana Clogg)称:“婚礼是许多男女一生中最重要的一天,很多人希望一切完美,包括他们的相貌。”

  据报道,该网站在一道多项选择题中,询问准新人们哪些整容或美容项目对他们最具吸引力。

  对女性而言,多达68%的女性优先考虑注射肉毒杆菌,55%的女性将选择牙齿美白,同样有55%的准新娘选择抽脂。隆胸与瘦脸则分别以47%和43%的选择率排在第4和第5位。

  对男性而言,有高达78%的准新郎优先考虑了面容修饰,62%想要优先注射肉毒杆菌,41%想去植发,33%考虑抽脂。最让人忍俊不禁的是,有25%的受访准新郎想要去做缩胸手术,让自己的胸部看起来小一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