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计票结果显示亚努科维奇领先季莫申科11%——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乌克兰计票结果显示亚努科维奇领先季莫申科11%
2010年01月18日 16: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8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根据18日公布的乌克兰总统选举投票第一轮75%的计票结果来看,该国前总理、乌反对党地区党领导人亚努科维奇的得票率领先于乌现任总理季莫申科约11个百分点,与此前出口民调的结果基本一致。

  据报道,此前,乌克兰中央选举委员会表示,将于18日公布第一轮投票的初步结果。目前通过对有效票数75%的统计结果来看,亚努科维奇的得票率领先于季莫申科约11个百分点。

  这一结果与之前多家乌克兰社会调查公司在第一轮投票当天进行的出口民调结果十分接近。出口民调结果显示,在候选人中排在首位的亚努科维奇在第一轮投票中获得了约36.74%的选票,季莫申科获得了约25%的选票,两人得票率刚好相差约11个百分点。

  由于在首轮投票中没有任何候选人赢得超过半数的选票,得票数居前的两位候选人将进入第二轮投票。预计,双双进入第二轮角逐的亚努科维奇和季莫申科将于2月7日一决胜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