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大选:前总理拒绝与现总理进行电视辩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乌克兰大选:前总理拒绝与现总理进行电视辩论
2010年01月21日 11: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1日电 在乌克兰第一轮总统大选投票中占绝对领先地位的总统候选人维克托·亚努科维奇拒绝与同样进入第二轮选举的总理季莫申科举行电视辩论。

  据俄新网报道,曾担任乌克兰前总理的亚努科维奇会见哈尔科夫州地区党积极分子时解释了他拒绝与季莫申科进行电视辩论的动机,他说:“她看到自己已经在大选中失败,所以建议我与她进行辩论,在那种肮脏的谎言中与其竞争。”

  他说,自己已经在最近五年与季莫申科进行过多次辩论,现在乌克兰选民在第一轮投票中给这些辩论下了结论,他们给地区党领袖的选票要多于给季莫申科的选票。

  亚努科维奇还说:“有人对我说,和女人争论是白搭,这种说法不对,我对此并不赞同。首先,我认为,她是总理,她应该对自己的每一句话负责。如果她的角色只是个女人的话,那么她就应该到厨房去展示自己的技艺。”

  他补充道:“但是她应该清楚,她往我身上泼脏水泼的越多,她就会越降低我的选民的身分。”

  根据1月17日举行的第一轮投票结果表明,亚努科维奇的得票率为35.32%,而季莫申科的得票率为25.05%。第二轮选举将于2月7日举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