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原子能公司称今年内将启动伊朗核电站反应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原子能公司称今年内将启动伊朗核电站反应堆
2010年01月22日 13: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2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俄罗斯原子能公司负责人基里延科(Sergei Kiriyenko)21日表示,俄罗斯今年将启动伊朗南部的布什尔(Bushehr)核电站反应堆。

  据报道,21日,基里延科在参加完在莫斯科举行的一次内阁会议后对记者表示:“2010年将是布什尔核电站之年。毫无疑问(该核电站)今年将会启动,所有的事情都在按时间表进行。”

  但基里延科并未透露伊朗核电站启动的确切时间。

  俄罗斯15年前同意帮助伊朗修建布什尔核电站,但这笔斥资10亿美元的项目却一再延期。外交人士表示,俄罗斯可能将其作为处理同伊朗关系的一个筹码。

  两名熟悉项目内情的消息人士去年已表示,俄罗斯计划于2010年3月启动该核电站。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