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约28日召开阿富汗会议 萨科齐重申不增兵(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北约28日召开阿富汗会议 萨科齐重申不增兵(图)
2010年01月26日 11: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法国总统萨科齐25日接受电视采访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6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25日法国总统萨科齐重申,法国不会再向阿富汗增派任何军队。不过,他表示将向阿富汗增派非军事人员援建。

  据报道,法国总统萨科齐周一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在一年半以前就已经说了,(法国不会再向阿富汗)增派更多军队了,而且我在谨慎地试着守住我的承诺和言论”。

  不过,萨科齐补充说,法国或许会想阿富汗增派更多的非战斗人员,帮助阿富汗训练自己的安全部队。萨科齐说,“如果需要更多人员帮助训练、监督(阿富汗)军队,修建民用工程或帮助当地人民,(法国)为什么不(伸出援手)呢?”

  萨科齐还表达了对与阿富汗相邻的巴基斯坦的关注。萨科齐表示,“法国将呆在阿富汗,因为那关乎我们自己的安全问题”,“如果塔利班赢得了阿富汗,巴基斯坦就会陷落”。

  法国目前有约3300名士兵驻扎在阿富汗,帮助美国领导的11.3万名北约盟军打击当地塔利班势力。而今年预计北约盟军的势力将进一步扩大,今年将有至少4万名新增士兵到达阿富汗。

  1月28日,英国将邀请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以及北约各国外长在伦敦就阿富汗问题召开会议。预计会议将就北约领导的盟军如何将安全防务转交给阿富汗自己的安全部队进行讨论。而且,会议还将讨论可能将塔利班武装分子“招安”,说服他们停止打斗的途径与方法。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