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班机遇雨迫降小岛 丢下数十旅客不管生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爱尔兰班机遇雨迫降小岛 丢下数十旅客不管生死
2010年02月20日 14: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0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20日报道,爱尔兰“瑞恩”航空公司(Ryanair)一班客机飞行途中遇上暴风雨,竟将机上数十名旅客丢到一个并非目的地的陌生小岛,任由旅客自求多福。

  据报道,前几天搭乘“瑞恩”航空公司飞机飞往西班牙加那利群岛兰萨罗特岛(Lanzarote)的数十名旅客直呼倒霉,他们表示,最后他们是在一个小岛下了飞机,但不是准备前往的目的地兰萨罗特岛。

  这批旅客说,“瑞恩”公司客机在飞行过程中遭遇狂风暴雨,于是在西班牙的福特弯图拉岛让旅客下了飞机。但在旅客们离开飞机后,航空公司对他们不闻不问,未做任何后续安排,任由旅客自生自灭,为自己的生命及安全负责。

  据报道,40岁的莱特一家人最后自掏腰包400英镑住旅馆与搭乘渡轮,才在第2天抵达目的地。莱特说,他知道“瑞恩”是平价航空公司,从英国伯恩茅斯机场到西班牙兰萨罗特岛的机票仅约250英镑。莱特表示,因气候关系在别的岛上降落一事他不会归咎于航空公司,但航空公司将旅客丢下这样不闻不问,不负责任,令人无法谅解。

  “瑞恩”航空公司则表示,他们完全按照EU261条款行事。根据该条款,飞行因不可抗力因素中断时,航空公司不负钱财赔偿责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