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反对派促当局彻查首相布朗被指欺凌下属事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反对派促当局彻查首相布朗被指欺凌下属事件
2010年02月23日 14: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3日电 综合媒体23日报道,英国反对派保守党促请调查首相布朗辱骂及出手欺压下属的行为。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报道,布朗声誉近日遭多起事件抹黑。先是英国《观察家报》的政治新闻记者罗恩斯利经多年资料收集,写出一本名为《政党的末日》的新书,爆料布朗脾气暴躁,出言辱骂及殴打下属撒气,引起英国媒体广泛关注;其后又有英国反欺凌机构热线称接到3到4名首相府员工的求助,称布朗待人不善,使得布朗本人更不被人信任。

  欺压下属的丑闻爆出后,布朗如常与商务大臣曼德尔森出席公开活动。布朗本人在接受采访时还澄清传言,称自己“这辈子从来没殴打别人”,首相府也驳斥有关指控,称那是“恶意攻击”、“纯属虚构”。

  此外,布朗多名现任及前任副手都纷纷现身为他说情,称报道不实。

  英国在野保守党领袖卡梅伦表示,布朗粗暴对待下属事件若属实,是非常严重的事。卡梅伦要求当局撤查此事,向大众揭示真相。

  此外,当地媒体的民意调查显示,超过6成受访民众希望执政党工党撤换党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