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地震致57人死100人受伤 余震或持续数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土耳其地震致57人死100人受伤 余震或持续数日
2010年03月08日 17: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8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土耳其8日晨发生的里氏6.0级地震目前导致57人死亡,至少100人受伤。

  地震发生于土耳其当地时间8日凌晨4点32分(北京时间8日上午10点32分),震中位于土耳其东部埃拉泽省拉考昌县附近,波及6个村庄,震源深度为5公里。震后当地发生超过20次余震,余震最大强度达到5.5级。

  土耳其政府危机应对中心表示,此次地震还造成至少100人受伤。当局封锁了进出震中地区奥库拉村(Okcular)的道路,以便救护车和救援人员先于当地居民到达灾区实施救援。

  由于地震发生在凌晨,大多数人都在休息,警惕意识不高,因此地震后很多人都很恐慌,跑到大街等空旷地带避难。此外,土耳其坎地利(Kandilli)气象台负责人呼吁灾民不要试图返回在地震中受损的家拿取财物,余震可能再度来袭,导致房屋倒塌。

  坎地利气象台称,预计余震将持续数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