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前总理季莫申科计划成立反对派政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乌克兰前总理季莫申科计划成立反对派政府
2010年03月12日 10: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俄新网11日报道,在第二轮总统大选中失败的乌克兰前总理尤利娅·季莫申科不打算离开政界,她计划成立反对派政府。

  3月11日在最高拉达(议会)成立的新联盟批准尼古拉·阿扎罗夫出任政府首脑。

  季莫申科在11日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很遗憾,我没有时间休息,我将捍卫乌克兰应该保留的东西。”

  她说,自己将领导反对派、“季莫申科联盟”政党和“季莫申科联盟”议会党团。

  季莫申科警告总统亚努科维奇不要放松。她说:“他将不得不每天在公众面前为自己不符合宪法的行为负责。”

  季莫申科联盟认为,吸收无党派议员参加联盟的法律违反宪法,这项法律使得在拉达成立新联盟成为可能。

  新执政联盟当中,亚努科维奇领导的地区党成员占172名,乌克兰共产党有27名,利特文联盟占20名,这些议员组成的党团总人数为219人,以个人名义加入联盟的有16名议员。联盟总人数为235人,占议会超过半数席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