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最大电力公司今日拟大罢工 未来罢工或更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希腊最大电力公司今日拟大罢工 未来罢工或更多
2010年03月16日 16: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6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16日报道,为抗议政府的财政紧缩政策,希腊工会计划带领公务员在3月4月、复活节前后再度发动大罢工。

  据报道,希腊为删减庞大赤字打算冻结公务员退休金、增加课税,并对公务员减薪。这些措施引起工会强烈的反弹。工会因此打算在4月4号、今年的复活节前后,再次发动24小时大罢工。如果确定,这将是希腊今年以来第4次工会罢工。

  上周,希腊全国公营机构、各行业工会发动大罢工,几乎让全国瘫痪。

  报道称,希腊最大的电力公司拟在今天开始发动48小时罢工,抗议减薪7%。这起罢工将使得部份发电厂停摆,部分地区的电力供应中断。

  但观察家认为,即使罢工也无法改变政府的紧缩政策。

  日前一项民调显示,有50%的希腊民众支持政府实施紧缩政策,以降低预算赤字。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