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保守党党首卡梅伦支持华人议员候选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保守党党首卡梅伦支持华人议员候选人
2010年03月16日 18: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伦敦3月16日电(记者魏群)英国大选在即,保守党15日晚在伦敦举行首次造势晚会。有望在大选中胜出的保守党党首卡梅伦,向出席晚会的华人国会议员候选人李泽文表示支持,他并给李泽文的竞选团队打气:此次大选将是这一辈保守党人的最佳契机。

  卡梅伦批评工党政府一再令英国人民失望,他说只有保守党才可以在经济、社会和政治上带来真正的改变。他呼吁支持者传扬保守党的讯息,争取在大选中胜出。

  此次造势晚会在伦敦时尚街区肖尔迪奇区举行,共有200多人出席,主要是30岁以下的年轻人。

  目前正在加紧进行拉票工作的李泽文对参选抱有信心。他表示,他除了要向选区其他族裔居民拉票,也将亲自拜会当地华人选民,争取他们的支持。他说,不少支持他的华人因为不懂英语,均提早登记邮递投票,以便投票时可找义工协助。他呼吁华人登记邮递投票,以免竞选日因工作等原因错过投票时间。

  李泽文感谢华人社区对他的支持,捐出不少竞选经费。他特别感谢不少中国留学生为他当义工,协助他的竞选工作。

  “华人参政计划”创办人李贞驹律师也表示将会派出义工,协助李泽文选区的华人登记选民。她表示,有不少华人还未登记为选民,政府如果提前大选,他们便有可能丧失投票权。她希望华人提高对投票的关注,尽速登记。

  英国今年大选将有创纪录的7名华人参选,除了保守党的李泽文及吴克刚,自由民主党的杜淑真、凌家辉和谢晓明外,独立候选人成世雄及北爱尔兰的卢曼华也计划参选。

  英国大选预计将于5月6日举行,最新民调显示,保守党对目前执政的工党领先优势有所收窄,只领先3个百分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