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首都西北发现的二战遗留炮弹增至900多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罗斯首都西北发现的二战遗留炮弹增至900多枚
2010年03月18日 16: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俄莫斯科发现二战遗留800枚炮弹 百人被疏散(图)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俄新网18日报道,在莫斯科西北区的供热管道进行更换的过程中,俄方工兵从地下挖出900余枚卫国战争时期遗留的炮弹。据报道,此次发现的炮弹数量是往年均指数的3至4倍。

  据报道,在莫斯科定期发现以往遗留的炮弹与炸药不是一件难事,但17日俄方发现的军火库实属罕见,其弹药数量巨大。

  俄紧急情况部称,所有被挖出的炮弹均放在一个大坑内。

  莫斯科紧急情况总局局长叶夫根尼•博贝列夫向俄新社说:“没有线索证明此处可能存在避弹所或弹药库。”

  莫斯科军区司令部代表透露,每年都在莫斯科挖出200至300枚没有爆炸的炮弹。据他称,炮弹和炸药最常在该市北部和西北部找到。

  俄罗斯国防部代表则向俄新社指出,17日找到的军火库或属于1941年冬天卫国战争时期苏军的军事单位之一。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