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首相布朗呼吁铁路公司劳资双方谈判 暂停罢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首相布朗呼吁铁路公司劳资双方谈判 暂停罢工
2010年03月26日 18: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6日电 据外电26日报道,英国首相布朗呼吁英国铁路工人暂停罢工,敦促英各铁路公司以及工会双方继续谈判,以避免英铁路工人的大罢工行动在复活节期间造成全国交通紊乱。

  据报道,25日英国首相府一名发言人表示,罢工不符合所有人的利益,首相的看法是“他希望(劳资双方)继续谈判,找到解决方案”。

  报道指出,如果4月6日英铁路工人真按照计划展开罢工,那么他们的罢工将与布朗宣布今年大选的时间撞到一起,刚好是4月6日这一天。

  而英国铁路、海事和运输工会(RMT)则解释说,工会谈判代表已经“做了最大努力”,试图就英国铁路安全规则、工作安全以及雇用合同等事项达成妥协。

  但是,工会称,经过数小时的谈判,英国国营铁路公司(Network Rail)没有就核心事项提出任何确实可行的解决方法。

  英国国营铁路公司运营及客户服务主任罗宾.吉斯白(Robin Gisby)则辩解说,公司想要和工会领导就“正在起效的变化进行适当的讨论”。他说,公司需要的不是“罢工”,而是“谈判”。

  吉斯白还说,公司的应急机制很完善,公司将尽最大努力维持最多趟次列车的正常运营。他指出,全国性的铁路罢工对于英国和铁路交通来说,都有“严重影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