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影子内阁商务大臣克拉克或成为未来财相首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影子内阁商务大臣克拉克或成为未来财相首选
2010年04月01日 14: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路透社3月31日报道,若英国反对党保守党在即将到来的大选中大获全胜,那么对金融市场最为有利。但路透调查的分析师认为,他们对保守党财相的可能人选并不十分看好。

  本周对31位分析师的访问显示,认为5月6日大选会产生无绝对多数党议会的预期在升温,警告称这对金融市场是最糟糕结果的人也在增加。

  保守党若在议会中占明显多数,被认为是对市场最为有利的结果。但分析人士显然对现任影子大臣奥斯本并不非常看好。他在五位财相人选中仅排名第四。

  而保守影子内阁商务大臣克拉克看起来是分析师们的最佳人选。此外,自由民主党的财务发言人维斯.凯博和工党的现任财相达林分列二、三,他们的排名均领先于奥斯本。

  调查预估中值和均值显示,预计英国大选结果出现无绝对多数党议会的机率分别为55%和56%,这一预估值与1月28日公布的调查结果大相径庭。当时的调查显示,不会出现明显多数党的机率仅为25%。

  对英国选举的忧虑使得英镑受到冲击,英镑兑美元两个月内下跌约6.5%,英镑兑欧元下跌2.5%。

  加拿大皇家银行外汇策略部主管科尔(Adam Cole)称,“市场大致认为,保守党围绕赤字问题的行动会更快,因此看好保守党的选择并不意外,”“关键是要有一个可以信赖的政府,无论是哪个党派当政。”

  受访者认为,若在无明显多数党的议会中,工党是第一大党,那么对市场是最为不利的结果。其次,是工党赢得选举成为多数党。再次,是保守党在无绝对多数得议会中成为第一大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