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保守党党魁:有信心赢得大选 已做好执政准备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保守党党魁:有信心赢得大选 已做好执政准备
2010年04月02日 08: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中央社”1日报道,英国保守党党魁卡麦隆说,他有信心保守党可以在5月初举行的大选获得胜利,“这将是23年来保守党第1次在大选中,以7%到10%的幅度领先”。

  卡麦隆(David Cameron)接受伦敦《金融时报》专访时说:“我已作好搬进唐宁街首相府的准备,接下执政的重任”。

  今年44岁的卡麦隆,直到2001年才成为下议院国会议员,2005年12月他以清新的外型、流利的口才,击败党内多位资深党员,接任党魁。

  卡麦隆说,工党执政13年,“民众渴望改变”,他坚持自己有足够的能力可以胜任这份工作。

  英国大选预定5月6日举行,但确定日期必须等首相布朗正式宣布,外界预估下周就会宣布。

  卡麦隆指出,今年初保守党的竞选主轴专注在政策,走的是正面不抹黑的路线,却遭到工党攻击,在大选前保守党将修改竞选策略,除了传达正面讯息,同时也将发动对首相布朗的攻讦。

  英国经历全球金融风暴重创后,去年第4季国内生产总值(GDP)终于反弹成长0.4%。

  卡麦隆说,处理经济问题的能力将是政党赢得大选的重要关键,他有信心,保守党提出的删减政府支出、结婚夫妇可享有更多赋税优惠等政策,将可让保守党胜出。

  保守党的民调支持率近来逐渐下滑,未能超过40%,与工党的差距不及10%,胜选的态势不若之前明朗,但卡麦隆仍信心十足的说,保守党一定可以重拾政权。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