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食人狂徒杀女友炖人肉 辩称“因为太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罗斯食人狂徒杀女友炖人肉 辩称“因为太饿”
2010年04月08日 07: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8日电 俄罗斯食人狂徒肢解女友炮制“薯仔炖人肉”,案件在圣彼得堡开审,控方指两名食人被告溺死受害少女后,还因为肚饿将其尸体切割成肉块煮熟吃掉。据香港《明报》报道,由于庭上传阅的受害少女死后肢解照片太恐怖,一名陪审员看后不适,令案件要押后再审。

  受害者是16岁女孩卡丽娜,其20岁男友麦斯卢比斯姆和他的朋友尤里莫茨夫被控于去年1月将卡丽娜淹死后肢解,还将其碎尸肉与薯仔一起烹煮。案发寓所的房东叶卡捷琳娜在庭上作供说,案发当晚,她和几名朋友一起开派对,当时与麦斯拍拖的卡丽娜也留下来过夜,“麦斯与卡丽娜一起去了浴室,我则上楼睡觉。我睡着了,不过听到浴室传来飞溅的水声,还有一些不大恼人的噪音,后來我醒来,觉得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我往浴室走去,但尤里在路上拦住我,叫我回去睡觉。”

  叶卡捷琳娜继续说:“他们之前曾开玩笑说会杀了卡丽娜,但那一刻我当然不会相信他们是认真的。”翌日,她放工回家,麦斯和尤里给她准备了薯仔炖肉大餐,叶卡捷琳娜称,当时她并不知道那肉是从哪来的,于是吃进肚中。

  检察官在庭上说:“他们将受害人的尸体割成一块块,吃掉了当中的一些,然后将其它扔进垃圾箱。问到为何要杀人,他们称当时太饿。”调查案件的警员斯特林则说,两人被捕后“承认罪行,并辩称当时肚饿而且醉酒”。

  卡丽娜生前一直不允许母亲娜佳与在圣彼得堡一小型流行乐团任主唱的男友见面。45岁的娜佳说:“我们的生活都被卡丽娜的死及她残忍的被害过程毁掉。”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