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宣布工党竞选纲领 誓言“重新塑造”英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布朗宣布工党竞选纲领 誓言“重新塑造”英国
2010年04月13日 08: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3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英国首相布朗周一(12日)在执政工党的竞选纲领中承诺,如果得以连任将不会提高公民个人所得税,而且会通过继续改革来“重新塑造”英国。

  布朗说,如果工党能够连续第四次执政,他们将以“不懈的改革者”的姿态在金融市场服务和公共服务等领域深化改革。

  工党竞选纲领内容还包括要提高法定最低工资水平,将每个新生儿父亲的法定休假日从目前的两个星期增加到四个星期,并且从2012财政年度起为每个有新生儿的家庭增加每周价值四英镑的免税指标。

  工党在民意调查中仍然落后于第一大反对党保守党。布朗首相在伯明翰的一次集会上发表演说称,工党面临着“关系生死存亡”的斗争。

  布朗说:“未来要么是进步的,要么就是保守党的,二者无法共存”。

  他抨击保守党呼吁选民支持变革的竞选纲领只是“空洞的口号”;他表示只有工党才能为英国的未来准备了最切实可行的规划。

  反驳声音

  英国大选竞选日程进入第二个星期,各党派纷纷出笼施政纲领。保守党将在周二,自民党在周三分别推出自己的竞选纲领。

  保守党批评工党的竞选纲领没有改变任何事情。第二大反对党自由民主党也批评说,工党继续执政不会带来税收和政务上的任何革新。

  自民党党魁克莱格在接受BBC采访时表示,工党的这些保证1997、2001和2005大选前都作出过,毫无新意。

  保守党议员格雷凌也批评说:“他们又故技重演了。永远都是选前保证一大堆,选后却从来无法兑现诺言。”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