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官员:将讨论是否推迟遇难总统夫妇葬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波兰官员:将讨论是否推迟遇难总统夫妇葬礼
2010年04月16日 17: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英国媒体16日报道,波兰总统办公室副主任萨斯因(Jacek Sasin)强调,虽然推迟遇难的波兰总统卡钦斯基夫妇葬礼时间是一项“严肃的替代选择”,但目前还没有就此事展开正式讨论,这将作为一项“最终对策”。

  据报道,萨斯因16日表示,受到冰岛飘来的火山灰影响,在空难中遇难的波兰总统卡钦斯基夫妇预定于18日举行的葬礼可能被推迟。这是一项“必须列入考虑的、严肃的替代选择”。

  他同时强调,目前还没有对葬礼推迟这种情况进行讨论,也没有列出方案。这可能是一项“最终对策”。

  萨斯因说,目前波兰方面在“监控情况”,16日晚些时候将就是否推迟总统夫妇葬礼一事开会讨论。

  10日,卡钦斯基夫妇所乘专机在俄罗斯境内出事坠毁,机上96人全体死亡,无一人幸免。

  预计18日,卡钦斯基夫妇葬礼将在波兰南部城市克拉科夫的瓦维尔宫举行。包括美国总统奥巴马、英国王储查尔斯、德国总理默克尔、法国总统萨科齐等国领导人在内的数十个国家领导人都将出席这次隆重的葬礼。

  冰岛南部一座上个月爆发过的火山当地时间14日半夜开始剧烈喷发,火山灰和烟尘冲上8000米高空,飘到了1700公里外的伦敦。包括英国在内多个欧洲国家宣布关闭领空,禁止航班起降。

  波兰也宣布关闭该国大部分领空,仅有南部的克拉科夫(Krakow)和热舒夫(Rzeszow)机场可以正常运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