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架西班牙军用直升机在海地坠毁 4人死亡(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一架西班牙军用直升机在海地坠毁 4人死亡(组图)
2010年04月17日 09: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救援人员在坠机现场附近搜救
救援人员在搜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7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联合国海地稳定特派团(联海团)16日表示,一架西班牙军用直升机在海地与多米尼加共和国边境地区坠毁,造成机上4名西班牙士兵死亡。

  据报道,联海团发言人称,当地时间16日上午9点40分左右,该架直升机在执行任务过程中,在海地首都太子港以东50公里处与多米尼加共和国接壤的韦雷尔塔地区(Fond-Verettes)附近失事坠毁,机上4人全体死亡,无一幸免。

  目前尚未知飞机失事的原因。第一架到达坠机现场的是载有智利维和人员的直升机,但由于当地地形崎岖,直升机无法顺利降落,救援工作难以展开。美国方面的两架“黑鹰”直升机也被派往事故现场,机上人员证实4名西班牙籍士兵在坠机事故中遇难。

  救援人员已找到失事飞机残骸,4名遇难者遗体找到后,将被运回西班牙。

  西班牙国防部表示,该国国防部长卡梅-查孔将与西班牙国防部参谋长一同将前往海地,搜集此次坠机事故的“第一手”资料。

  西班牙国防部还表示,该架失事飞机是在从多米尼加共和国返航途中,所经空域能见度很低,与同行另一架飞机失去联系后出事的。

  这架失事的飞机是由西班牙海军“卡斯蒂利亚”号军舰派出的。“卡斯蒂利亚”号军舰上共有4架直升机,驻有450名士兵,他们在海地发生大地震后,从今年2月起就在海地执行人道主义救援任务。

  据报道,去年10月9日,在同一地点,一架乌拉圭CASA-212军用机失事坠毁,机上11名维和人员全部遇难,其中包括6名乌拉圭人和5名约旦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