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拉响防空警报 全国教堂鸣钟民众肃立默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波兰拉响防空警报 全国教堂鸣钟民众肃立默哀
2010年04月17日 15: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民众手举波兰国旗以及刊有遇难总统夫妇照片的报纸
修女提前抵达华沙哀悼活动现场做准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数十万人送别波兰总统 80国代表或出席葬礼(图)

  中新网4月17日电 据法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7日上午8时56分,刺耳的防空警报声响彻波兰首都华沙上空,车辆、轮船鸣笛,教堂鸣钟,行人默哀,悼念波兰总统专机坠机事件中96名遇难者。

  波兰17日为96名总统专机遇难者举行官方的悼念仪式,预计数十万人将参与当天的悼念仪式。在波兰首都华沙,防空警报拉响、汽车、轮船鸣笛并暂停行驶。

  波兰全国教堂钟声齐鸣,行人停止走动,肃立默哀。

  就在整整一周之前,4月10日上午8时56分,波兰总统卡钦斯基夫妇所搭乘的专机在飞行途中失事,并在俄罗斯境内坠毁。机上包括总统卡钦斯基夫妇、波兰政府议员、军方高官等共96人全部遇难,无一幸免。

  波兰宣布从11日起全国哀悼7天,并将在18日举行罹难总统卡钦斯基夫妇的葬礼。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