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三党使出浑身解数 备战大选最后72小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三党使出浑身解数 备战大选最后72小时
2010年05月04日 00: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伦敦5月3日电(魏群 褚添翼)离5月6日英国大选投票日仅剩3天,工党、保守党和自由民主党进入最后冲刺阶段的竞选活动,三大党领袖均将日程排满,以求在大选日赢得更多选票。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最新调查数据显示,三大党目前仍然维持平衡的胶着状态。《卫报》和民调机构ICM联合进行的民调结果显示,保守党支持率为33%,工党和自由民主民党支持率同为28%。尤各夫民调表明保守党支持率为34%,自民党支持率29%,工党支持率28%,这些调查结果都继续表明了大选结果仍悬而未定。

  保守党的支持率虽然依旧处于领先地位,但仍不足以得到多数席位,保守党领袖卡梅伦表示他们会在3日晚继续进行竞选活动,为周二开始的最后三天做冲刺准备。此外,工党领袖布朗以及自由民主党领袖克莱格在英国银行日假期均表示,要为取得关键席位做最后冲刺,以赢取大选。

  卡梅伦3日出现在布莱克浦,表示他的竞选团队没有“丝毫的自满”,并保证将展开彻夜的竞选活动,他希望与渔夫、面包师、园艺师等在清晨工作的人见面。他说,最后的三天的工作将会非常辛苦,包括从周二晚上到周三晚上24小时的活动,他会走遍整个国家。

  工党领袖布朗周一清晨抵达艾塞克斯的巴塞尔顿,他一再强调他的承诺:将公平竞选“边际席位”。

  自民党领袖克莱格在伦敦东南部攻击保守党说,保守党永远不会改革银行系统、重建英国经济。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