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北部万余民众示威与警冲突 警发射催泪瓦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希腊北部万余民众示威与警冲突 警发射催泪瓦斯
2010年05月05日 18: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法国媒体报道,5日,希腊万余名民众走上街头示威,并与警方发生冲突,警方向示威者发射催泪瓦斯。

  据报道,在希腊北部全国第二大城市萨洛尼卡(Thessaloniki),5日约有1.4万民众响应该国两大工会的罢工号召,聚集在街头游行。

  报道称,参加示威活动的多为年轻人,他们朝前来维持秩序的警方以及部分商店投掷石块,警方随即朝示威者发射催泪瓦斯,进行还击。

  而在希腊首都雅典,有超过2万人集会示威,他们聚集在议会前,试图突破警方设立的封锁线,闯进议会。警方也朝示威者发射催泪瓦斯,驱散人群。

  希腊全国公职协会和私营雇员工会宣布从5月5日开始,举行为期48小时的全国性大罢工。雇员们对于政府实行严厉的财政紧缩政策感到不满,认为措施是针对工薪阶层而非有钱人的,这将是穷人更加贫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