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印古什警方击毙一名当地非法武装头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罗斯印古什警方击毙一名当地非法武装头目
2010年05月06日 01: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莫斯科5月5日电 (记者 田冰)俄罗斯印古什共和国护法机关5日证实,当地强力部门当天在纳兹兰市中心进行的反恐专项行动中,击毙一名非法武装团伙头目。

  俄媒体援引印古什共和国护法机关的消息说,这名名叫加尔丹诺夫的匪首2004年曾参与针对印古什共和国护法机关的袭击行动,并组织实施了袭击卡拉布拉克斯克内务总局大楼、纳兹兰内务分局机关等事件,被俄护法机关长期通缉。

  在印古什警方得到数名非法武装分子在纳兹兰市中心一座小清真寺活动的情报后,当地警方立即展开抓捕行动。双方在当地仲裁法院大楼附近发生交火,并动用了火箭筒,有两名当地女性居民和一名少年受伤,其中一名妇女后因伤重死亡。

  目前当地侦查人员正在事发现场进行调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