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选第一个选区宣布结果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大选第一个选区宣布结果
2010年05月07日 06: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伦敦5月6日电(记者魏群)英国大选计票工作开始进行,英格兰的霍顿及桑德兰选区第一个宣布选举结果:工党候选人获胜。

  随后华盛顿及桑德兰选区第二个宣布结果,工党候选人再次获胜。

  虽然投票工作在晚上10点结束,但截至记者记者发稿时为止,依然有部分投票点选民在排队投票。

  根据英国广播公司、天空电视台和独立电视台在投票站出口进行的民调结果显示,保守党预计将获得307个议席,工党获255个议席,自民党和其他小党派将分获59个和29个议席。如果最终选举结果印证这一民调,则保守党将距离单独组阁所需的绝对多数326个议席差19个议席,而工党和自民党即使联合也无法获得绝对多数议席,最终将形成选前所预计的无多数议会局面出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