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大选部分选民无法投票 自民党党首克莱格道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大选部分选民无法投票 自民党党首克莱格道歉
2010年05月07日 08: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伦敦5月7日电(记者魏群)虽然已经超过原定关闭时间,但英国大选少数投票点选民们依然在排队投票,另外一些投票点因为到6日晚10点关闭造成一些选民未能投票。自民党党首克莱格6日晚上7点在其谢菲尔德选区,向冒雨排队超过3个小时的选民们道歉。

  一些投票点的组织工作遭到选民批评,部分选民认为投票点安排的工作人员太少,造成投票进展缓慢。

  谢菲尔德市政府官员说,因选民人数众多,使工作人员面临困难。大量学生未带投票卡就前来投票,这使得工作人员花费更多时间来给符合资格的选民发放投票表格。他也为耽误选民时间而道歉。

  选举委员会官员表示,将彻底调查究竟是何原因造成一些投票点部分选民无法投票。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