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大选计票接近尾声 保守党领先成为议会最大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大选计票接近尾声 保守党领先成为议会最大党
2010年05月07日 14: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7日,英国政党大选计票结果只有67个选区没有出炉了,目前,与工党相比,保守党以近半百席位的优势占据了三大政党的首位,成为议会中最大党派。

  英国广播公司对本次大选议席分配的结果预测如下:保守党将获得306个议席,工党将得到262个议席,自由民主党掌握的席位为55个,其它党派27个。

  根据英国媒体的预测结果,本次大选将出现1974年以来,英国首次“无绝对多数议会”的局面。这就意味着即使击败工党成为议会最大党、议席未超过半数的保守党必须与其它政党结盟,共同组建执政联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