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最大煤矿连环爆炸 遇难人数升至30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罗斯最大煤矿连环爆炸 遇难人数升至30人(图)
2010年05月10日 12: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救援人员正在准备进入出事的矿井。
图为调查人员正在进行事故调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0日电 据外电报道,俄罗斯最大煤矿“拉斯帕德斯卡亚”矿井9日凌晨发生两次爆炸,目前爆炸导致的死亡人数已经上升至30人。

  据报道,位于俄罗斯库兹巴斯煤矿南部的“拉斯帕德斯卡亚”矿井9日连环爆炸,两次爆炸间隔4小时。

  此前报道称,两次爆炸共造成12人死亡,71人受伤,80余人被困在矿井底部。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部长萧依古(Sergei Shoigu)10日表示,最新数据显示,在这起矿难事故中的死亡人数上升到了30人。仍有60多人被困在矿井内。

  俄已经恢复了对该矿井被困人员的搜救工作。因害怕发生更多爆炸,搜救工作此前一度中断。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