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反对党召民众示威 抗议总统改善乌俄关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乌克兰反对党召民众示威 抗议总统改善乌俄关系
2010年05月11日 11: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外电报道,乌克兰反对党将召集支持民众于11日举行集会,抗议总统亚努科维奇与俄罗斯迅速改善关系,并指责总统日益大权独揽。

  乌克兰最大反对党领导人、前总理季莫申科号召支持民众于当地时间11日上午10点,在议会外集会示威,以保卫国家的“主权与领土完整”。

  此外,一个民族主义团体将于11日上午8点举行另外一场抗议活动。

  报道称,11日的示威活动对在2月份总统大选中落败的前总理季莫申科是个重大的考验。

  季莫申科8日宣布,将对亚努科维奇签署延长俄罗斯海军基地租期的协议提出控告。

  据悉,亚努柯维契4月21日和俄罗斯续约,让俄黑海舰队继续租用乌克兰克里米亚半岛上的海军基地,且7年后才到期的租约一口气延长25年,引发国内不小反弹。数千人24日到乌克兰国会大厦外抗议,痛批亚努柯维契丧权辱国。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