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金币将在维也纳拍卖 重达100公斤(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世界最大金币将在维也纳拍卖 重达100公斤(图)
2010年06月12日 1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世界最大金币将被拍卖

视频:100公斤!世界最大金币将拍卖  来源:中央电视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直径53厘米、重达100公斤的世界最大金币,本月25日将在维也纳进行拍卖。

  多罗森姆拍卖行11日说,这枚枫叶型金币是2007年在加拿大铸造的。金币已经被吉尼斯纪录大全确认为是世界最大的,具有的面值为100万加拿大元。

  因为目前国际金价处于高位,预期金币的拍卖价格会大大高过面值。如果将金币熔化,其黄金的价值就有大约390万美元。

  这枚金币的一面铸有加拿大国家最高元首、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头像,另一面是代表国家的三枚枫叶图案。

  这枚金币现在的主人是奥地利AvW投资公司,该公司已在今年5月宣布破产。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