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已故总统孪生兄弟18日生日 哥哥为亡弟扫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波兰已故总统孪生兄弟18日生日 哥哥为亡弟扫墓
2010年06月18日 19: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片:波兰总统卡钦斯基兄弟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8日电 据外电报道,波兰将在6月20日迎来该国总统大选,波兰已故前总统莱赫•卡钦斯基的孪生哥哥雅罗斯瓦夫•卡钦斯基选在6月18日——他们兄弟俩共同的生日这一天,前往墓地“探望”弟弟。

  波兰总统卡钦斯基夫妇在今年的4月10日,与部分军队、政府和金融部门高官乘坐图-154专机,前往俄罗斯参加“卡廷森林”事件70周年纪念仪式,但飞机在俄罗斯斯摩棱斯克机场附近坠毁,包括总统夫妇在内的机上96人全部遇难。

  4月18日,波兰为遇难的卡钦斯基夫妇在该国南部城市克拉科夫举行国葬,10万群众送别。卡钦斯基夫妇长眠于克拉科夫一座山丘上有数百年悠久历史的瓦维尔城堡地下室墓穴当中。

  据报道,6月18日是卡钦斯基双胞胎兄弟两人的生日,为此哥哥雅罗斯瓦夫•卡钦斯基专程赶往克拉科夫,为已逝的弟弟与弟媳“扫墓”。

  雅罗斯瓦夫已经表示,将参与今年6月20日波兰总统竞选的角逐。作为一名总统候选人,他的民意支持率目前居于第二位。目前支持率占据第一的,是波兰代总统、众议院议长科莫罗夫斯基。

  雅罗斯瓦夫的一名发言人说,本次“扫墓”完全是雅罗斯瓦夫的私人事务。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