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军在阿富汗战争中阵亡总数达300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军在阿富汗战争中阵亡总数达300人
2010年06月21日 19: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伦敦6月21日电(记者 魏群)随着一名皇家海军陆战队伤兵20日在英国伯明翰一家医院不幸去世,英军自2001年以来,在阿富汗战争中阵亡士兵总数达到整300人。

  英国国防部21日证实了该名伤兵去世的消息。他是6月12日在阿富汗赫尔曼德省一次爆炸袭击中受伤的。

  英国首相卡梅伦对此表示,这是一个令人深感悲哀的消息,又一个家庭正在遭受悲伤、痛苦和丧失亲人的折磨之中,“第300名不会比此前的第299名具有更多或更少的悲剧性,但是这是一个向那些为了我们的利益而付出牺牲和贡献的部队士兵,表达我们敬意的时刻。”

  卡梅伦最近曾警告说,国民要做好英军在今年夏季会有更多伤亡的思想准备。他称,今年是至关重要的一年,在阿富汗的多国部队必须加倍努力完成行动计划。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在300名阵亡英军中,大约有34人死于事故、疾病及非战斗性伤害。另外,自2006年以来,有1282名军事及文职人员受伤,其中388人伤势严重。英国国防部没有2006年之前的明确受伤人员情况记录。

  至今英国已为伊拉克及阿富汗战争投入200亿英镑,目前仍有9500名士兵驻扎在阿富汗。卡梅伦表示,当阿富汗可以确保自己安全的时候,英军将会撤离。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