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媒体报道5月份美韩增加对朝空中侦察活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朝媒体报道5月份美韩增加对朝空中侦察活动
2009年05月31日 16:52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朝鲜中央通讯社31日援引军方消息灵通人士的话报道说,美国和韩国飞机5月份对朝鲜的空中侦察活动达到200多次,比上个月增加了30多次。

  报道说,美国飞机对朝鲜的空中侦察活动5月份为110多次,其中美国RC-135、U-2等战略侦察机对朝鲜的空中侦察活动达到25次。这些空中侦察活动包括空中监视、摄影和电子侦察等。与此同时,美韩5月份在举行联合空中演习时,还派遣大批飞机对朝鲜前沿地区进行侦察活动。

  报道说,韩国飞机5月份对朝鲜的空中侦察活动为90多次。韩国的战术侦察机几乎每天都在军事分界线一带往返飞行,对朝鲜进行侦察。

  朝鲜中央通讯社每月底都援引军方消息灵通人士的话报道美韩飞机对朝进行空中侦察的情况。(记者高浩荣 张滨阳)

【编辑:吴翔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