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称朝鲜可能再次发射短程导弹 韩军密切关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媒称朝鲜可能再次发射短程导弹 韩军密切关注
2009年06月09日 08:26 来源:环球时报   【字体:↑大 ↓小

  据韩媒报道,朝鲜可能准备再次发射导弹,韩国军方正在密切关注朝鲜的动向。

  韩联社报道说,韩国军事消息人士8日表示:“朝鲜宣布,从本月10日至30日,江原道元山前海沿岸为禁航区域。因此,在此期间发射短程导弹的可能性较高。”

  日本海岸保安厅也于当天表示,从本月10日至30日上午8时至晚8时,将元山东部沿岸海域(长263公里,最大宽度约100公里)指定为船舶禁止航行区域。

  禁航区域是根据咸镜南道和咸镜北道海岸设定,因此如果朝鲜发射短程导弹,可能会飞向元山东北方向。

  军方认为,朝鲜准备发射的短程导弹很有可能是将射程为83公里~95公里的蚕式导弹,改良为最大射程达到160公里的KN-01地对舰导弹。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