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航展伊拉克成新买家 展商虎视印度巴西客户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巴黎航展伊拉克成新买家 展商虎视印度巴西客户
2009年06月15日 08: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巴西、印度、中东等新兴国防市场,将成为参展商主要推销对象。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5日电 两年一度的法国巴黎国际航空航天展15日将揭幕,多达2000间参展商在一周的展期里,会展出载客飞机,或是战机、导弹、无人侦察机等战备吸引买家,不过航空业界陷入低潮,分析员都看淡销情,预料这个始创于1909年的空展将在阴影中跨越百年。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巴黎空展主办单位估计,本届参加人数有30万,与07年相若。上届举办时,全球经济并未陷入危机,飞机的销情理想,两大制造商空中巴士和波客公司接到800份订单,共值逾1000亿美元。

  近期航空业不景气,全球经济未见起色,加上法国航空客机失事后,各航空公司的客量减少,要蒙受大笔损失,飞机制造商生意淡静,其中波音由年初至本月2日共收到65宗订单,但客户亦取消了65张订单。分析员耶茨估计,今年空展不会传出大笔订单。

  战机方面,世界第一军机买家美国政府正设法缩减国防开支,对大型、昂贵的战机需求下降,各承办商要积极开拓客源,吸纳国际买家。

  美国国防工业巨擘洛歇马丁和波音会竞相向印度和巴西等国出售战机,波音亦希望国际买家对其C-17货运机有兴趣。

  另外,中东国家亦纷纷加强导弹设备。而新的国防市场亦涌现,伊拉克打算买洛歇马丁的战机、波音的直升机、General Dynamics的坦克车等,以重组其军队。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