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韩下月17日将联合军演11天 可能将会惹怒朝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韩下月17日将联合军演11天 可能将会惹怒朝鲜
2009年07月25日 09: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5日电 美韩联合军司令部24日公布,将于下个月17日开始实施为期11天的联合军事演习。本次联合军演名为“乙支自由卫士演习”,其内容是通过电脑对指挥系统进行确认等。

  据日本放送协会报道,韩军的指挥权自朝鲜战争以来一直由美国方面掌握。2012年它将被移交到韩国手中。因此,今年的联演和去年一样由韩国方面主导。韩国方面将派出约5万6000人,美国方面将派出约1万人参加本次联合军演。

  美韩联合军司令部称24日通过位于韩朝军事分界线上的板门店告知朝鲜方面将实施演习。司令部称,演习的目的并不在于假设会与朝鲜之间发生冲突,它只是为了防止外部进攻。

  韩美两国联合军演每年举行一次。一直以来,朝鲜都谴责称是挑衅行为。有意见认为,这次朝鲜方面的反感情绪很有可能高涨。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