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借给委内瑞拉22亿美元购坦克与防空导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罗斯借给委内瑞拉22亿美元购坦克与防空导弹
2009年09月14日 11: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4日电 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13日称,俄罗斯已同意借给委内瑞拉22亿美元,用于购买坦克和先进防空导弹等武器。

  据路透社报道,查韦斯表示,他访问莫斯科期间双方达成军购协议,其中包括92辆坦克与S-300导弹系统,后者可击落战斗机与巡航导弹。

  查韦斯在每周电视脱口秀节目中称:“我们必须感谢俄罗斯政府,因其向我们提供22亿美元贷款,用于添置武器。”他还表示:“我得说清楚,委内瑞拉不打算侵略谁,也不会挑衅谁。”

  查韦斯透露,委内瑞拉眼下要购买92辆俄罗斯制造的T-72坦克,以及几种不同型号的导弹,建设防空体系。

  他提到了“布克-M2”(Buk-M2)与S-300地空导弹系统。S-300被视为最有效的防空系统之一,可同时跟踪100个目标。查韦斯说:“有了这些,外国飞机要来轰炸我们就很难了。”

  委内瑞拉何时将接到这些新武器,目前还不得而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