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阿富汗美军最高指挥官肯定奥巴马增兵计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驻阿富汗美军最高指挥官肯定奥巴马增兵计划
2009年12月09日 10: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8日报道,在阿富汗的美军最高指挥官说,总统奥巴马向该国增兵三万的决定将有助于削弱塔利班目前拥有的气势。

  他在出席美国国会的一次听证会时说,这一增兵计划将会显示美国对阿富汗人民作出的承诺。

  麦克里斯特尔说,阿富汗人民对他们自己的政府缺乏信任。他说,美国在阿富汗是可以获得成功的,并说今后18个月将至关重要。

  麦克里斯特尔警告说,阿富汗使命是“勿庸置疑的艰难”。

  他告诉众院武装部队委员会,“成功将需要坚定不移地承诺并将导致重大代价”。

  早些时候,正在喀布尔访问的美国国防部长盖茨敦促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对腐败采取更加严厉的立场。

  在一次联合新闻会上,卡尔扎伊总统再次表示,他愿意这样做。

  但他也警告,阿富汗政府需要15年的时间才能支付其自己的安全部队的费用。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