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防部长盖茨:阿富汗战争将进入决定性阶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防部长盖茨:阿富汗战争将进入决定性阶段
2010年03月10日 13: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0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国防部长盖茨周二(9日)向阿富汗南部的部队表示,他们将很快进入战争的“决定性阶段”——展开一场旨在控制塔利班腹地坎大哈省的军事行动。

  北约部队为重新控制坎大哈,将在未来几个月增派数以千计的士兵。这也是美国总统奥巴马为扭转阿富汗战争局势而采取战略的核心部分。

  数以千计的美国军人去年抵达该地区,增援已经驻扎在此的约3000名加拿大士兵,但美军自抵达此地区以来伤亡惨重。美军指挥官称,坎大哈的大部分区域仍在日益猖獗的塔利班分子手中。

  “你们都经历了十分艰难的战事,” 盖茨在坎大哈城以北约48公里处的作战基地对驻军说。“你们来到了一个完全被塔利班控制的地区,你们为此流了血。”

  “在这里,你们将再次迎来战争决定性阶段的重要任务,你们将再一次冲锋陷阵。”

  美国和北约部队希望能在传统的夏季作战结束之前,让政府完全恢复对阿富汗第二大城市坎大哈和周边农业地区的控制。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