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太平洋司令“韩国已拥有导弹防御能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太平洋司令“韩国已拥有导弹防御能力”
2010年03月25日 09: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美国太平洋军区司令罗伯特•威拉德24日表示,韩国已拥有防御导弹的能力。

  威拉德当天出席美国众议院预算委员会后在接受采访时,作出了上述表示。对于韩国参与美国导弹防御体系的提问,他说:“是否应扩大该系统,应该有韩国来决定。”

  他还说:“我认为,韩国内部就此已经做出了决定。”“就往后应采取什么政策,对导弹防御该拥有多大的战略范围等,韩国应该作出决定。”

  美国国防部在上月的弹道导弹防御盘点报告里说:“韩国是美国导弹防御体系的一个重要伙伴国家。”积极表示了希望韩国参与。对此,美国国防部官员曾表示,韩美两国正在就导弹防御计划和韩国参与的范围等,在进行磋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